♡ 美好时光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有想我没有啊

呵呵

最近都在忙着做工

所以就很少上来更新了

不怪我

不是故意的啦

对不起啦

好了

是时候说我做工做到怎样啦


这个人很黑了

每天都在看着那个太阳

热到我

老婆都不认得勒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没办法鲁

要存钱了嘛

所以就做工了咯

也是要养老婆的嘛

我不会给老婆嫁给我的时候

饿死老婆温臭屋的

哈哈

我要我老婆做幸福的女人

所以我就要努力的存钱了



是咯

我家老婆生病了

我好想她啊

老婆生病了

弄到我这个做老公的都担心了

现在没事了

老婆病好了

在这里也要跟老婆说下啊

老公不在老婆的身边的时候

请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老公担心啊

知道什么

有什么事一定要跟老公说下

我爱你

么么

想你的笨老公

就是我鲁

呵呵


超爱我家老婆

一生一世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