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时光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幸福的约定♥♥

回来了

派谢哦

昨晚老婆叫我去睡觉

所以就没有上来写




今天补回

昨天只是去跟我家老婆去看戏吧了

没什么事发生

本来我们想看吃人鱼的

过了时间

看不到了

就没有去看了

就去看龙凤店鲁

看完了就回家鲁

还有点事情

只是我跟老婆知道吧了

不想讲出来

过了就算

昨天是我第一次酱来对老婆的







老婆啊

我知道我昨天酱对你是不对的

在这里想跟老婆

说声对不起

也在这里答应老婆

老公不要在酱对老婆了

以后就不会

昨天就只是酱吧了

就没了

~~~~~~~~~
到今天了

今天又睡过头了啦

睡到像猪那样

不过最厉害的事

我睡觉的时候

有陪我家老婆的勒

哈哈

才怪勒

因为哦

我睡下起来下

就这样的陪老婆鲁

就这样了

陪了老婆整个下午鲁

本来是可以去老婆家陪老婆的

就因为我睡到这个猪酱

所以就没去

其实也不能怪我的勒

是因为老婆没有打给我叫我起身去陪他的

好了

到晚上了

晚上终于起身了

睡了差不多整天了

也是时候起身陪老婆了

就这样的陪老婆到睡觉鲁

今天老婆说了一句话

很好笑下的

就是:

老婆要做老公心中的野蛮有任性的公主

这句是老婆跟我说的

当我看到的时候

就在那傻笑了

哈哈

因为老婆要做公主

不要做chao仔婆哦

哈哈

这个自己想的啦

现在啊

我家老婆有名字了鲁

就是我家野蛮老婆

我的可爱又靓女的老婆

就这样不见了鲁

其实做我家野蛮老婆也很好下的

起码老婆可以管到我先嘛

但也没什么要管的啦

我那么乖

又不会去做对不起老婆的事

那老婆也不用怕鲁

如果老婆要管我的话

也可以的

我一定会很听老婆的话的

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了啦

就这个了

今天应该是我写的最多东西的一天

呵呵

应该是吧




我家老婆

蔡林佩琪

要改名了

就是蔡太太了

呵呵

笨老公要傻老婆

笨老公是蔡文杰

傻老婆是林佩琪

就这样我们小夫妻

就永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一辈子的承诺

就是我们一起

互相信任

坦白

不可骗对方

这是我们小夫妻

一定要做到的东西来的

是最起码的

幸福的约定

亲了你

你就是我的

么么

我家老婆




倒数8天哦
  
也是那句超期待的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