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时光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爱你

这几天没上来了

有想我没有啊

哈哈

开玩笑的啦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东西发生啊








对不起

是我没有做到

你要的承诺

是我的错

只能说一声对不起

是我没有给到你安全感

这一次真的让我

心痛了

不懂做么

就很在乎你说的话

是你一句话

把我的心情变的

down

也许吧

我真的不是好男人

可是我真的为了你

改了很多

你知道嘛

我从来没有

为了一个女生

而改了那么多的

现在只是你一个

就把我改了

真的爱上你?

还是玩玩下?

错错错

我本人是真的

很爱你

要你做我最后一个女人

也是最幸福的女人

现在我给不到你

安全感

没关系的

终有一天

我会给你安全感

给你的承诺

做么到?

是的

也许是真的做不到

不过

现在开始

我说过的每一句

我都会做到

不会再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这是写给我家老婆

看的









就来要14号了

可是没的庆祝了

因为哦

本人现在做工了

所以就陪不到老婆

庆祝了

在这里跟老婆

说声对不起哦

下个星期

补回啦

好不


14号

是我跟我家老婆

的大日子哦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

第一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



















我家老婆啊

不理你啊

现在开始

要跟老公报到

每天做过什么来哦

如果不讲的话

就不交功课了哦

哈哈

不可以不要

反抗没效

知道没有

















我爱我家老婆

越来越爱林佩琪

心里只有林佩琪

现在我所做的一切

是为了老婆

要老婆做最幸福

的女人

不可不要

反抗没效

也是这句

呵呵

超想我家老婆勒

星期日

跟老婆去看戏

看吃人鱼哦

一定很刺激的

^^



倒数3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