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时光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啦啦啦啦啦啦
好久没上来写了
也有3个月了
派谢啦
因为做工的关系
所以就很久没写了
现在写回了
哇...哇...哇...
最近发生了多东西
真的像想不到
什么事...
就是我们小夫妻的事鲁
家事
很多
说不完吧
我们小夫妻的是
就是
我们吵架了
也吵了很多次
多到
我真的麻木了
现在也没事了呀
应该是我小气
还是...
搞不清楚吧
呵呵
家事就是...
我终于做了一份工了
是跟我姐夫做了
做了差不多3个月了
蛮长的
这份工...
对我本人来说
很不想做下
因为时间了长
没办法鲁
因为家人都要我做
所以就做工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下的
不写多了
因为真的很多
本人现在会写回了
不过就一个星期写一次吧
因为工作的关系
所以就一个星期一次鲁
本人会把每个星期所发生的事
写出来哦
过去的事
不再想了
现在最终要的事
眼前的事
过去的事
忘了就好
不再去写出来
不写了
到此为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